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务公开>详细内容

园务公开

离任审计,交出一本“明白账”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8 21:30: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上午,海安市教体局审计组一行六人进驻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对葛雪梅同志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为期四天的审计工作。

审计进点会议上,葛雪梅同志从任职角斜园园长期间履行岗位职责、取得的成绩、财务收支情况、经济管理情况和经济决策情况等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承诺在任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角斜园现任园长居小丹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会计资料,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角斜幼儿园园务委员会和民主理财委员会成员以无记名形式填写了审计调查问卷,对葛雪梅同志在任期间的德、能、勤、绩、廉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随后,审计组成员深入班级,随机访谈角斜园工作人员,进一步从侧面了解葛雪梅同志。

接下来几天,审计组成员认真仔细地对角斜园的财务档案、固定资产、现金、银行存款、票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有疑点的地方多方求证,认真分析其根源和定性依据,力求交出一本“明白账”。

9016493e54cb4891b9637847617de2d6.jpg


85a2e2a6e97d4275a169feaa3627e723.jpg


13ddc0f0d69c41a3be997196890958f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