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政策法规>详细内容

政策法规

弘扬《民法典》精神, “典”亮父母课堂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3 19:02: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家长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提升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家园共育环境512日,滨海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角斜园邀请角斜镇司法所副所长崔海涛到园为家长带来专题法讲座《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

讲座从家长的角度出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领大家走进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崔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家长进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法治教育整个过程中,家长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清晰而直观地了解民法典内容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此次父母课堂活动不仅达到了家园协力的目的,更让“法治安全”的清风吹进校园,更好地加强了家长和幼儿园的合作,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91e169d8cc584102b5459fc0de9e6af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