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园所新闻

萌娃归来——记角斜园开学第一天活动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06 19:5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沐浴着阳光,脚踏着欢乐,美丽的开学季来了,2月6日开学第一天,为了让幼儿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见证自己的成长,留下美好深刻的记忆,滨海新区学前教育集团角斜幼儿园精心准备了新颖别致的入园仪式。

角斜园采用了“朱砂启智”“开笔添智”“击鼓传智”“创意跨栏”等形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让孩子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受教于无声。点朱砂俗称“开天眼”,园长居小丹蹲下身为孩子们在额头正中间点朱砂,为孩子们开启智慧之门,希望孩子们将来都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幼儿敲击大鼓,表明志向,鼓声越响、越远,志向就越远大。孩子用手指粘满颜料,在“成长树”上轻轻按下,一个个精致的小手印就留在成长树上,鲜艳又可爱,给自己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孩子们跨越“创意跨栏”,希望孩子们“聪明伶俐”、“顺顺利利”、“所向披靡”、“健康成长”、“越来越棒”。角斜园的园长和老师们用真诚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怀抱,迎接着孩子们,幼儿园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安全、健康、温馨和快乐!回到幼儿园,久违的朋友、亲切的老师、户外的大型玩具、班级的区域材料都吸引孩子百分百投入到游戏活动之中,他们感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也在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中获得身体和心灵的成长。

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新面貌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都会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每一次的启程都会跨越新的成长台阶。角斜园祝孩子们在新学期不负时光,快乐启航!

05bd3e62d68348ae9c34f3404e6e5dc1.jpg


d9f55571bd654c079bea3d6abdbf0d8d.jpg


d48ebac938934821b1537f7bba3376a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