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园所新闻

角斜幼儿园:督学引领 助力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全面做好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7日上午,责任督学许福年和许金平两位校长莅临角斜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新学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在园长居小丹的陪同下,督学组先对幼儿园的门卫、食堂、班级和户外游戏场地等进行了实地督导评估,针对食堂人员的健康状况、食品留样和仓库管理等情况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最后,督学组仔细查阅疫情防控台账资料,进一步了解了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对幼儿园在防疫物资的储备、师生员工的动态管理、进出园登记制度的实施、各区域清洁消毒工作的安排和健康教育的落实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一次督导,一次成长,一次检查,一次提升。本次督导评估,既是对角斜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方位检阅,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督学组强调:要以此次督学为契机,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落实各项工作,规范管理、科学办园,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538c26a5036f4cd0b4605ebabe550560.jpg


9930b69069224489b91b7afc28cac682.jpg


e310c1835ba84d01bb3cf9210b4a8e5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