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园所新闻

互学互鉴,共话融合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26 15:24: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李堡镇中心幼儿园一行六人在园长徐向晖的带领下来到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共同探讨融合资源教室的建设和运行工作。

在角斜园园长居小丹的陪同下,李堡中心园的老师们参观了该园融合资源教室。角斜园特教专职老师向来访的客人一一介绍了资源教室的各区用途,并分享了角斜园三星级资源教室评估的经验。随后,两园教师就融合教育工作的具体开展形式、课程实施难点、融合师资培养和台账管理及档案归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的讨论。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活动,我们受益很大,不仅帮助我们梳理了融合教育工作开展的流程,也为我园资源教室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法。”陈园长如是说。

ac4bf0cbf2fb485ba1266cd2d224ecc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