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园所新闻

快乐体操,悦动成长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24 13:5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快乐体操项目在幼儿园的实施与开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9月23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快乐体操,悦动成长”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中,教师冯海燕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别从竞赛组别、项目设置及内容、参赛办法、竞赛规则、竞赛项目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学习,教师们对如何将“快乐体操”活动更具丰富性、挑战性的组织开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升。

园长居小丹表示:幼儿体操是幼儿园健康教育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也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今后要让幼儿更加自主、自由、愉悦地参与到体操活动中去,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敢于挑战、增强体质、喜乐成长!

b1d4dc636c86428b87405b77d4259f46.jpg


efb39c33457c4837bd53833a7da7f87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