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园所新闻>详细内容

园所新闻

角斜幼儿园: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19 12:27: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促进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普及质量,9月13日至9月16日,海安市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推普宣传活动。

推普宣传签字仪式上,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居小丹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并要求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引导幼儿多倾听、多表达,切实推动幼儿语言的全方面发展。

为培养全体幼儿的爱国情怀,传承中华经典文化,老师们也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举办了不同的活动,小班幼儿刚入园,教师在活动中注重和谐情景的创设,增进幼儿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其社会交往。孩子们一起参与“诵读党史故事”主题活动,们用稚嫩、动听的声音生动讲述了感人的党史经典故事

推普周是短暂的,但是推普的热情是延续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角斜园会继续本着“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理念,将推普工作深入到家庭,辐射到社会,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而努力。‍

63b155a4b854493b87675f4657dcf24d.jpg


ac8d3783b5e44d419c124f6c388f569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