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文明实践>详细内容

文明实践

凝心聚力,促进和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8:5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8日下午,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葛雪梅和大三班的老师来到了角斜镇建场村三组姜银凤的家中,看望刚刚出院的吴锦江小朋友,并为小锦江送上了衣物、玩具和学习用品。

与病魔抗争了8个多月后,罹患“伯基特淋巴癌”四期的小锦江终于出院在家休养了。看到熟悉的园长奶奶和自己的老师,小锦江显得十分高兴,葛园长向家长详细了解小锦江的身体现状和康复情况,就小锦江延缓入小学的申请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葛园长嘱咐小锦江在家好好休息,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老师和小伙伴们身边。葛园长表示将持续关注小锦江的病情发展,幼儿园也将尽一切力量帮助小锦江重回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