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文明实践>详细内容

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3: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感恩的日子。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红色记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6月17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童心向党,筑梦起航”大班毕业典礼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童心紧跟共产党”“款款少年报国心”“胸有英雄筑梦想整装待发去远航个篇章。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啊!草地》中国少年郎《鲜艳的红领巾》等红色舞蹈稚气中彰显着孩子们的勇敢和坚强;《最美逆行者》情景剧展示了同舟共济抗疫期间“逆行者”们的大爱与成长;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合唱大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手舞小国旗,将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传诵!

红色教育是爱的教育,也是感恩的教育。角斜中心幼儿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童心向党,筑梦起航”大班毕业典礼系列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