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文明实践>详细内容

文明实践

情暖贫困生,家访传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家扶贫政策,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12月3日起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情暖贫困生家访传真情”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为了保证家访工作顺利进行,副园长李红云组织召开了家访工作专题会议,明确本次家访主题,并进行了明确分工。在家访过程中,李园长同班级教师与幼儿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幼儿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家庭经济状况以及收入来源等情况,教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在园表现向家长了解幼儿在家情况,讲解了资助的政策,落实资助到帐。

此次家访活动,让家长深入了解国家扶贫资助政策,为幼儿园进一步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加强对受助孩子的跟踪管理及教育、完善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体系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