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家长学堂>详细内容

家长学堂

协心聚力 依法带娃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7: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关注未成年的健康成长,提家长的法制观念,强化家长的法制意识,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影响力,630日,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徐进到海安市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

在生动的PPT展示中,徐教授娓娓道来,向大家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条文,理清家校责任。特别强调父母是家庭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对未成年人应该同等对待,给予应有的尊重和理解,尊重未成年人身心发展规律、人格的尊严、隐私权和个人信息。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家长讲座中徐进教授着重解读了引导家长按照科学的方法和理念教育孩子。

家庭教育是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基础,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此次讲座,让家长全面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法律条文,明确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职责、权利和义务,为家园共育打下了坚实基础。

8dd281f1b7344261b450657f7c10d4e5.jpg


51394a7da82e4b54b967b4bde48acd76.jpg


6c93c19d47b04569bff4cf56582615d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