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聆听专家讲座,赋能教师成长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8 21:03:54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师是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建立一支“高素质善保教的幼儿园教师队伍”是国家对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的保障与要求。为促进教师们的专业成长,3月27日至3月28日,滨海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角斜园组织教师参与了第五届全国幼儿教师论坛关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赋能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的线上会议直播。

本次论坛通过整合学前教育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邀请专家学者、优秀的幼儿园园长、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内容涉及广泛,有园本研修的实施,有师幼互动的策略等,旨在通过专业上的引领与实践,为幼儿园及老师们打开思维的大门。其中“拆篱笆和架迹梯子”——支持儿童主动学习的有效互动策略时不时引发老师们不约而同的共鸣;“园本园修有路可依,专业成长有迹可循”中的分享更是让老师们对“研”指明了方向。讲座中的分享干货满满,老师们纷纷将宝贵的经验记录下来留待操作实践。

本次论坛的分享内容有指导、能落地,讲座中,全体老师精神高度集中,认真聆听。会议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怀揣专业的梦想,走在问题的前面,要时刻记得用严谨的态度,给孩子以真正的教育、自主的成长。

6369ea6cb3644947a8e8c7ccdabfa864.jpg


8834ce55750344c9836c71c058ba538d.jpg


9c8df7e1146c4480ab73143f8576ee7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