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校园安全>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校园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26 10:2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县”创建成果,及时发现整改、有力防范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在校师生人身安全,3月24日,角斜片区一季度学校及周边治安安全稳定风险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在角斜镇中心幼儿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角斜园园长居小丹主持。滨海新区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督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局、建设局、安监局、生态环境建设办公室、供电局、卫生监督所、学校所在行政村及各校园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8fff6531261642ea8c2baf14d9f1ddf7.jpg

会上,园长居小丹从夯实岗位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开展专项整治、深化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开学以来角斜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她表示,将继续把学校周边安全工作当成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细化责任到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为孩子创建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各部门领导对角斜园安全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d317730585324eae8bfce5c612bebe9a.jpg

会后,各部门根据方案安排,分成数个小组,深入现场,对角斜片区三所学校的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租住房、周边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并将排查出的问题汇总成《学校及周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责令各校方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

20f227689b8947e1a2f18b54360bbd33.jpg

本次活动由多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有效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建设角斜片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