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卫生保健>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营养膳食入口 健康安全常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13: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7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5.20”学生营养日系列宣传活动。

17日早上,利用国旗下讲话的契机食堂负责人汤海琴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有关于“营养膳食”的常识,并向全体师生发起了“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的倡议,为营养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18日,副园长李红云在教师例会上做了“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的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如何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以及垃圾食品的危害,让老师们进一步加深对科学膳食知识的了解。

 

19日,角斜园邀请家长们走进食堂操作间“零距离”查看厨房工作环境,了解幼儿园食堂原料采购、加工过程管理等食品安全把关情况。接着,家长分别到各班与孩子们共进午餐,近距离感受。用餐完,全体家长纷纷表示:“幼儿园食堂设施齐全、操作规范、干净卫生,菜肴咸淡适中、荤素搭配合理,很可口,安全又卫生,我们很放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