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卫生保健>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防疫督导不松懈 食堂安全严把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2: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学校“阳光食堂”新冠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要求,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4月22日海安市责任督导王兴建、葛雪梅对角斜镇中心幼儿园校园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进行专项督查。

在园领导的陪同下,督查组在门卫室通过视频监控查看明厨亮灶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在公示处细看了今天的菜谱和食材价格;在食堂办公室查看近期供应商和食材配送人员的“二码”、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在食堂功能间内查看了食品留样、设施及器具消毒记录等。随后听取了食堂核磅员汇报今天食材验收核磅情况。

最后,督查组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绷紧疫情防控的弦,严把员工上岗关,严把人员就餐关,严把食材配送关,严把环境消杀关,严把物资储备关,为师幼安全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