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卫生保健>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角斜幼儿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守护师幼饮食健康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15 14:32:3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下午,角斜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园长居小丹传达了2月8日滨海新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召开的食品安全会议精神,总结了幼儿园开学以来的食堂工作。居园长从食谱制订、食材采购、核磅验收、储存管理、食材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以及个人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强调,食堂工作人员要时刻重视食品安全,严格规范食材加工操作流程,做师幼饮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项培训,增强了角斜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坚持不懈,紧紧抓住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守护师幼饮食安全,让孩子们在健康、卫生、和谐、幸福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1fa57475f4ba4dedb3fe04d96a43c584.jpg


2c6ffb119a0c499b97051706852fe52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