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卫生保健>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角斜幼儿园:专项检查,防患未然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09 18:5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2月9日,海安市市场监管局滨海新区分局副局长周政伟、滨海新区食安办张玉、谭海云、滨海新区教育管理办公室分管食堂负责人冒海林一行四人到角斜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园长居小丹的陪同下,对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查看了食材库存状况、设施设备是否正常使用、食堂是否张贴包保干部公示和《责任路线图》。随后检查组还查阅了食堂员工培训记录、餐饮具消毒记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周局长详细询问了备餐间消毒灯使用、食梯维护、“日周月”管控落实等情况,对角斜幼儿园食堂规范管理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角斜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把食品安全关,提升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规范食品操作流程,办师生满意食堂。

84a8dd4a3a924524b95cebee2b3058d5.jpg


e9d36bbf8dc841bd81ffcd6f521043de.jpg


baf9a486477742d3bfade189356fce0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