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廉政文化>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

坚定初心跟党走,清风正气润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3:4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切实加强教师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断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把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在第十四个“510思廉日”来临之际,5月10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

专题活动一:党课说廉

“坚定初心跟党走,清风正气润童心”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以此激励教师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增强免疫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专题活动二:影视展廉

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廉洁主题的为电影,交流观看心得,引导教师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和防变、拒腐的能力。

专题活动三:书画绘廉

廉政书画展示活动,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

专题活动四:心得倡廉

教师积极撰写廉政心得体会,强化廉洁意识,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教的表率。

专题活动五:家风颂廉

在良好家风故事分享会,营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构建廉洁美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加强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廉洁育人、廉洁育才的使命担当,阐释了对廉洁教育的理解及对党、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角幼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廉洁育人的豪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