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廉政文化>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

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 ——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2: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持续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立德树人”的育人环境,5月10日海安市角斜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5·10”思廉日宣传教育活动,传播廉洁正能量。

活动中,园长葛雪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海纪发【2022】7号)文件精神,她要求大家要将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为实现自我警醒、加强自我教育、促进自我完善的一个过程,进一步涵养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随后,作为角斜园党小组长葛园长为大家上可一堂“崇廉尚洁、立德树人”主题的廉政专题党课,从廉洁的起源、重要性、廉洁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等方面阐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所在,通过典型的古今廉洁案例提醒大家能够立身中正,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禁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校园环境,提高了廉洁文化在校园的影响力和全体教职工对党风廉政工作的知晓率。后期角斜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让廉洁之花在角幼绚丽绽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