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廉政文化>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

角斜幼儿园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9: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积极营造正风肃纪良好氛围,角斜镇中心幼儿园于5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5·10思廉日系列主题活动。

党课说廉

园长葛雪梅以《崇廉尚洁、立德树人》为题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从廉洁的起源、重要性、廉洁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等方面阐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所在,通过典型的古今廉洁案例提醒大家要能够立身中正,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禁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影片话廉

  观看了《追悔》警示教育片,通过观影,全体教职工懂得了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廉洁敏锐力,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常怀律己之心,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抱着知足、感恩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家风润廉

越是“小家庭时代”,越需要“家风”的熏陶、规范和引导。王老师以《爱-永恒的旋律》为题讲述了自己与儿子的家风小故事,弘扬廉洁家风正能量。

书画传廉

青年教师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将廉政元素与艺术表达有机结合,寓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通过实际行动传达了老师们对“廉洁做人”的理解。

全体誓廉

在葛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的思廉日主题活动是一场廉政清风的洗礼,角斜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初心之姿坚守清廉,以奋斗之姿坚守清廉,以敬畏之心坚守清廉,以廉洁之心换取幼儿的快乐,家长的信任,体验幼教别样的美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