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廉政文化>详细内容

廉政文化

向师德楷模学习,学做良师守初心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19 13: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宁蒗支教教师群体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3月17日,海安市滨海新区幼儿园教育集团角斜园全体教师开展了“向师德楷模学习,学做良师守初心”的专题活动。

活动中,园长居小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希望教师们能不忘初心,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赓续海安教育人的优良传统。随后由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景宝明、朱朝书和丁爱军蒋蓉夫妇的宁蒗支教事迹。从老师们娓娓道来的故事中全体教师深切感受一批又一批的海安教育人用他们的青春和智慧在宁蒗播洒文明和爱的身影,他们在用行动证明着“为海安人民争光,为宁蒗人民造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角幼的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向榜样看齐,努力工作,扎根教育事业,坚守师德底线,用自己的真心、真情对待每一个孩子,无愧时代赋予教师的使命。

75d00fdcdcc04407b42d79e2002f984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