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四季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2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8日,海安市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四季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工作会议。

园长葛雪梅在会上强调安全整治的举措必须细之又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以能快则快、事不过夜、就地解决的态度,坚决做到风险排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作风改进到位,近期突出抓好消防、接送车辆、外出活动、危化品等领域安全,确保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最后,葛园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行动上落实落实再落实,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万全之策化解万一风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