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严守师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05:25: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1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园长葛雪梅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处理办法》,鼓励全体教师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接着,葛园长分享了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她希望每一位教师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例为警示,严守师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违规行为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庄重的“师德承诺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宣誓的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最后,由老师代表演讲《品质抵得兰桂去,花开只待爱徜徉》,用身边的师德事迹感染每位教师。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继续促进角斜园全体教师用行动践行从教誓言,守护教育初心,尽绵薄之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