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强化意识形态,牢筑思想防线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15 19: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213日,海安市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会上,园长居小丹肯定了前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武装,着力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监管,加强舆情管控;抓住工作重点,加强近期重点工作风险管控。

角斜园全体教职工将始终坚持意识形态工作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推动教体系统高质量发展,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6803a9a0102e43d088d7015e721beaaf.jpg


adbbbaab6d9546ebbc0f710282ed076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