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德廉谦逊,勤勉爱生,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27 16: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思想,持续推进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从11月21日起,角斜镇中心幼儿园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热潮。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关键词展开,老师们将重点不忘记录备忘,在共同研读的过程中老师们对论述的内容、背景、科学内涵等方面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会议后,老师们以小组形式进行了线上的深入学习研讨,就“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等问题进行探讨,整个过程教师们各抒己见,深刻阐述了如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具体方向。园长居小丹对老师们的学习热情充分的肯定,她说:作为幼儿教师,我们要加强对德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善于发现幼儿品德发展的优势,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的水平,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对幼儿进行教育,从而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目标。

教师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此次的学习让老师们深刻认识到肩负的教育使命。为了国家繁荣、民族振兴,全体教师明确表示要时刻铭记教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做德廉谦逊、勤勉爱生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9cdce1496a7c40eaaebf24530aeb844a.jpg


22902f9c3b974f57abf08aa676bd3a5f.jpg


ee0f95aca868467eabc0565da7f5472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