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建>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来源:角斜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09 22: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的浓厚氛围,让全体教师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8日,角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a706e1c62e8743baa83ffbdc5bf7e3b4.jpg

会议中,谭平老师对《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做了详细解读。她从要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要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方面让老师们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46cd68e6159547f39b08046a5f1304eb.jpg


72172732cb154c76a4039abe436d1d2f.jpg

园长居小丹指出:作为幼儿教师,我们应本着做有良心,有情怀的“四有”好老师,认认真真,全心全意地对待每一个孩子。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注重学用结合,自觉把角斜镇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神圣使命转化为廉洁从教、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

角斜园将持续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幼教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顺应趋势、发挥优势,在幼儿教育事业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